music

Monday, August 30, 2010

1st match KO~ MUET Win 3-1....end game= =

已经是尽完全力了,还是过不了这关,haiz……还好目标不是定很高,所以对我来说,已经很棒了~今早肚子痛得要命,还破纪录(上厕所数,6 times),还好今天不是考PP,不然我肯定等死~ 我还真的要求神拜佛希望星期三一切良好,以最佳状态出击,我接受不了PP的失败咯~

班上的考试排位还真有趣,没照名单排列,太棒了~因为我就坐在她隔壁的后面,而前面的,也就是她隔壁就是Y~我突然有个画面出现:这怎么好像有点不对劲啊??我应该跟他换位才对。但又担心,这也不太好吧……结果傻笑了一阵子才开始作答~最后被MUET弄得团团转,好晕哦~

接下来的那几场恶战,希望能过关斩将,拿下4连胜!!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