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23, 2010

经过了一个玩乐周末,又要面对那些问题了,还好那天踢出了完美的足球,棒极了,回想起来还真不可思议...我最近想了很多,爱情真的让人不解,它开始可以让你很温暖,但过了不久,那种温度就找不回来。不管我怎么找,它终究就像消失人间,不见了~但,我有我的坚持,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从不反悔,所以就算我现在再累,在她的视线范围我都会把收好,因为我不要听她再对我说,要我放弃她,不要继续喜欢她。虽然我们并未开始恋人的关系,我还会继续我的坚持,等到她说的那天~
在班上的我们也开始越来越淡了,可能最近太多事情和压力的影响,好久没和她说话了……有时真的很想知道她在想什么,但偏偏不愿开口问,搞得自己一直在内心猜疑,或许我应该听听这劝告,开始去接近这一切,让情况变得乐观一些。


《虽然我们并未对彼此定下任何诺言,不过想告诉妳,我会继续守下去,除非妳心里没有我的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