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难忘的18生日。。。^^

昨天的倒数还真是难忘啊~有七位好朋友一起为我庆祝生日,真是感动万分,真感谢 AARON, LAX, MU, HANYUAN, YESHENG,KANG,& YUN~ 这是第一次与朋友一起度过生日,滋味太棒了,有兄弟真好。我们两辆车出发,到JUSCO那,吃PIZZA,还有他们为我准备的蛋糕,还是最爱的巧克力,yummy~ ^_^
吃完后就赶进戏院,看戏《恋爱通告》,超棒的,但那时候收到她的祝贺信息,心情开始沉下去了。这预兆也让我猜测到今天的行程会是怎样的了。但之后我们去玩跑车,和MU&YUN玩到超 HIGH的,真过瘾~

虽然今天没什么我期待的事情发生,但我还是很好。考试的逼近确实让人倍感压力,尤其是 AKAUN,如果failed,就会被赶出去,进华语科那边~她之前又没有底,我自己也半斤八两,要教人又不行,真为她担心。今天下午是有聊了一阵子,感觉还是好好的,但并没再谈起之前的事件了,也许让时间冲淡这一切才是解决方案~

最近她都比较累,看似考试真的让她喘不过气来了,而我也帮不上什么忙,自己也是那样,正努力积极着,这段时间真的要加倍奋斗了~希望她也一样能够做到,尤其是AK~

想对妳说的话:
有我在这为你加油,不管你感受到与否,我都会一直为你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