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ugust 7, 2010

天使,是你救活了我。。。

曾经,你在我心中占据了全部,牵着我的一切。。。
曾经,你让我傻傻为你付出,抱着不求回报的心态,等待未来。。。
或许有时等待也是一种错误,那么长的时间,相处的所有点点滴滴,我都牢牢记住,从未忘过,但……你是否也记得这呢??可能对你来说,那都是无谓,且毫无意义的记忆,早都消失在你的脑海里了~
曾有一个时期,我很想让你知道所有的一切,但最终我还是打消了念头,因为我太珍惜我们的友谊了,担心这样一搞,所有一切就会毁灭在我手里。
其实我不曾后悔为你付出一切,虽然我知到所有一切都不曾打动你,但我依然努力下去,等着你去发现,可惜最后失败了。
最终,你还是无法揭开这心中的秘密,因为我已选择放弃了。曾经我对你的关心,以后不再有;曾经因为你,不顾一切还被挨骂,以后不会再重覆犯上了;考试时,我也不再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作弊(虽然这是错的)。
从此你的背影不再是我精神支柱了,一切该告一段落了,但还是要感谢你,没有你,我也不会那么用功读书,为了作弊给你,更不能考到第一名。你永远不知道,原来自己对我是多么重要……不过你依然是我最‘亲’的朋友,而YY还是我自认的好妹妹。

无论如何,上天安排了‘天使’来救我,从悲伤把我拉了一把,回到凡间。‘天使’是个好女孩,我很想好好珍惜她,只是她觉得还不是时候,所以我才无法进一步行动。不过,每天每刻都有她,我好幸福,天使就是我的幸福。虽然今天想合照被拒绝,但我还是会继续寻觅机会,一定等到实现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