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16, 2010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考试离我越近了,但生日更快就到来,准备过我18岁生日咯~我的一班朋友早已计划好明天为我庆祝,打算去吃大餐,看电影。。。说真的,朋友们那么有心,我的确有点感动欣慰,但我真的希望今年的会不一样,指的是跟重要的人一起过,有意义得多呢~我其实很想约她明天一起去,但我又担心时机不太妥当,而且彼此又说好了,如果现在去约她,不知她会不会倍感压力烦恼,影响到她就不好咯~
今天朋友们谈起我,从中才发现原来我有时真的很难让人谅解。他们认为我的个性很容易让另一半失去对我的信心,在我身上难找到安全感。其实我想后也认为是那样,不过我一向个性就是那么直接,很难改啦。。。不过经过了这些事后,我觉得有必要做出一些改革了,用这段时间,好好建立自己的心理,或许能让以后的她被呵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