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最痛的一天

从昨天到现在,我还真接受不了这事实。我本以为所有一切只要我做好就不会有状况,但事实并不如预期那样……

昨天透过简讯聊天,她把所有的感受和事情都向我说了。我不清楚她是听到什么东西,让她认为我们不应该在一起,我本来也想说服她,但她却告诉我,这和我身边的朋友有关联。她听到的是一些贬义的词句,而且当时不止她自己听见。顿时,我也愣住了。我总不相信这是真的,但我又不能说是她听错。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我该站在哪一边啊??
最后她终究决定了,也不想追究,我也不想知道真相,因为就算知到了,也早已改变不了这事实。今天在学校,她连偷望我的眼神都没有了,就连我站在老师那,她也低着头。我的心真的很痛,我不想这11天的甜蜜就这样成为过去的回忆,我们还可以继续编写接下来的故事,我不想把笔放下……

我用简讯再问她,如果这一切都未发生,她会做出一样的决定吗?但她的答案依旧是那句,她是知道我为难,所以她认为这样才会让彼此好过些。最后一道关键问题:

‘‘难道你要我放下所有感觉,结束这一切吗?让这一切就结束?’’

她是做不到,但却要我一定要做到。
我觉得一切事情好像不是那么单纯,我真的很想知道所有的一切,难道就这样结束吗??我们刚开始这段感情,起步还不稳定,所以我也给了大家少许空间,让彼此不会感到束缚,但告诉我,为什么最后得到的是这结果……不是我们的错,却是因为局外人的问题,逼使我们分离。。。

我已经不知该怎么走下去了,我知道只要一再做出挽回,会让她更难受更痛苦,我只能怪自己没有办法保护她,才让她承受这些不必要的委屈……我们都受伤了,只是她的伤比我痛,心也是~
我真的放不下这一切,我知道她也是,但我还是得顺她的意思去做,因为我不想再有什么意外事件伤害到你……这伤口看来需很长时间才能痊愈,我也要趁这段时间,好好了解这件事,从中反省,希望以后还能得到第二次的机会,虽然现在看似不可能会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