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13, 2010

这几天,我不停反复思考我和她的问题。说真的,我无法就这样,把所有的一切都放掉~自从那一天以后,我们都变了,不再有那微甜的感觉,甚至还逃避彼此的眼神……那是一种折磨,是彼此的痛苦,我不想再拖下去了。
今天上PP节时,她叫住了我,我以为她要对我说些话或谈些什么的,但原来不是,就只是她的朋友想借我位子坐一下而已……
我其实很想找机会和她谈谈我们的问题,我只希望可以得到一个答案,也就是她心中的谜底……如果她真的对我没感觉,我会全身而退,我们能变回好朋友;但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就这样分开,很可惜,我接受不了~
今晚,我决定再和她谈,把话都说出来……虽然她改变之前的立场,不再叫我放弃,但至少我有等待的机会,说实话,我不介意她说的辛苦、无奈,我只想有个平台,能够让我发表和尝试……我知道她自己也觉得辛苦,所以才选择放弃这一切,但她却不知道这样做,其实让我们更痛苦。可能她也想通了,所以才把事情暂时放暖下来,等到时机成熟的那一天,才来决定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无论最后会如何,我都会接受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