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17, 2013

HAPPY LIFE

惨了,我当了别人的小三~!!!

还好只是个梦,好久不见,
前前绯闻,哈哈哈,
祝你一直都幸福啊~ VV

被一个梦吓醒了,
过去两天都是在赶作品,
哈哈哈,
昨晚又是忙到三更才满意睡觉,
期待期待。

昨天,我想了一下,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牵挂了吗?
那也证明一切都到了尽头了是吧?
也许真的是吧,
现在虽然还是过渡期,
但还是感谢周围身边的人,
我才知道你们对我的好。

有时候不懂得满足才会变得贪心,
而当懂得知足以后,
我才知道身边的人有多么的重要。

希望朋友们开开心心的~
送上我恶搞的图片 ~ 哈哈哈

HAPPY LIF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