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9, 2013

简简单单的爱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 ……

虽然只是几天,但就是感觉很久了。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还是你也在闪躲 @@

好啦,这是一件有点荒谬的事,
不过说起来确实,
感觉很怪很怪很怪,
这是解释不了的事,
而我真的把那当真了,可笑吧 ~

也许之前太执着于某些事,
所以不会有过这样的感觉。
当我放下执着以后,巧合的你出现了,
成为我旋律上的一部分,
也成为第一位主角,哈哈

幻想和现实都是有差距的,
我蛮享受这样的幻觉,
希望这幻境不会破灭,
“大白痴”这个角色我爱上了,
哈哈哈

我爱上了手机,也是因为你吧,哈哈
就这样啦, 谢谢你的出现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