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23, 2013

我们都一样

音乐能诉说心情,
声音里听得见一个人的心情,
听了仅是这样而已,
自我疗伤~

我伤害了你吗?
我不是要那么残忍的对你,
只想你和我一样,
走出这一段不属于自己的感情。
你现在应该很难受,
我也一样难受,
我们都一样,
剩下的只有靠自己了,加油吧~

说着他人的故事,
自己也是一样,
回忆里的美好很难删除,
过去我投入得太多,
如今真的难以抽身,
每个角落都在提醒我做过的事,
还隐约听见空气里的嘲笑声,
我说着不介意,
我真的没事,
我很好,因为我慢慢成长,
感谢那一段回忆里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