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ly 13, 2013

还是朋友

心里冷冷的,静静的,
一片空白,不懂得如何把情绪释放。
时间颠倒了,
凌晨是我最清醒的时刻,
然而自己却不知忙什么,
呆呆地度过了~

心里面的话语很多,
把一部分释放在文章,
加上旋律,反映我最真实的心情。

还是朋友 : )

一个人回到这边

看见那时候的我们
微笑着你我的脸
却遗失最初的画面

走到熟悉的咖啡店
看着我们可爱的相片
收在口袋里面
多一份怀念
那是我们的纪念

日子渐渐久了,
距离遥远了,
一切都改变了,
失去最初的感觉,
那份爱还在心里面

我还以为  我能做到
无尽的回忆只是个玩笑
错过了你  我的下一秒
看见了那一道光芒

你不知道 也不明了
失去的微笑有多么重要
收在心里 重复温习美好
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而不是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