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12, 2013

不懂的模糊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这些文章真的有那么深奥吗?
为何找不到一个看得懂的人……
也许真的太模糊了吧~

最近都看得到,
处于一个过渡期的开始,
而我却常常想起过往的事。
这一些应该是在年老的时候才会去回想的事情,
而我现在却迫不及待了,
最美的回忆永远是难忘的。

脑海里浮现的都是最近这几年的事,
来来去去都是围绕着一个圈子里。
我曾经给了自己一个小目标,
好让我能在这个圈子里保持那一点点的期待,
然而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也许我真的没有了“本钱”,
所以才会那么彻底吧……

好啦,我从不掩饰自己的,
我现在纯粹只是追回我失去的,
但也很开心,拥有属于我独一无二的回忆,
这是我最美丽的彩虹~

厌倦了,词穷了,
到此为止~ END ~



大白痴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