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10, 2013

真实的时空

回到了从前的我,
时间空挡了,
却马上有另外一件事加入,
不懂得分辨是与否,
但太投入在里头而控制不了自己。

确实,在过去的一段日子里,
封闭了自己的心也久了,
那感觉早已感受不到了。
然而,自从彻底失望以后,
放下了眷恋,我大概也知道那答案了,
所以也没再打扰了。

在新的生活篇开始以后,
一切的奇妙发生了。
那么短的时间,世界颠倒了一圈,
让我完完全全的忘了从前,重新开始。
我不喜欢转弯抹角,也不喜欢隐隐藏藏,
当我认真表露一件事,那就是最真实的我,
和我这里的时空一样,一字一眼毫无虚假……

当然,本身也知道这是一个难以跨过的障碍,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抱着那种期待,
这种期待也渐渐地让我一直呆在家里,
原因在于,在家里有 WIFI ,
这样电话可以随时连接着网络,
然后就这样的等待,哈哈
耗电是在所难免的咯 ……

我并不晓得这故事的最后会是怎样的,
但至少我知道,现在的过程很好,
我为我的用心感到满足。




P/S :我可能不会是你最想要的依靠,
但我愿意停留下来,
成为你的休息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