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24, 2013

BABY 宝宝~

从未感受过的感觉,
原来是那么的美妙。
我可爱的BABY宝宝
你终于来到这个世界了,
第一次感受做爸爸的滋味,
你是我最可爱的宝宝~

昨天到的心理测验太灵了,
真的把我的愿望实现了,
让我无法说出喜悦。

~~~~~~~~~~~~~~~~~~~~~~~~~~~~~~~~~~~~~~~~~~~

通过一个故事,我才知道,
原来我之前忽略了某些人的感受。
接近8月份,我开始慢慢看透了事情,
原来我之前做的都是错误的决定。
是我,让你难过;
是我,不懂得保护你……

过去了就无法再回到从前,
昨晚隔着电话,我并没有挂断电话,
你静静地睡了,而我静静地想着你睡觉的模样。
我不再像以往一样,你也不是当初的你,
但我记忆最深刻的依然是你~




一个转角路口,有时候走错了,
就无法再回头了,
不是每一条路都可以U转,
不是每一个车站都能遇到同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