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26, 2013

倒带

时间逼近了,
我慢慢地回到了回忆里,
尝试去挽救那时候的自己,
想的就是那么简单。

如果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因为某些因素,放手了,
其实都只是想,纯粹是想,
但我知道我也是很难做到,
对不起~

我的第一个感动发生在去年的那个时候,
拆开盒子的一杀那,
我停顿下来,愣住了表情,
真觉得我最快乐的是拥有了你……

而现在我感觉到,一切似乎没变,
变的只是我们的想法。
现实提醒着,我们始终还是两个世界的人,
之前的尝试失败了,
这一次只不过是倒带,不是吗?

那天心理测验,问题是这样:

写出你想到的第一个异性名字?

我的答案还是。。。。。。。。










我还是没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