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ly 6, 2013

24小时前

在24小时以内,
世界改变了180度,
那种生活的感觉回来了,

我回到了幻觉世界里了……
可喜或可悲呢?

昨晚,哪怕是那10分钟的时间,
都让我觉得自己的世界改变了,
但真实却告诉我,
这不是真的,
也不晓得为何那种感觉来得那么快……
我只能活在这幻想的世界里,
假装一切都是真实的,
我好开心 ……

今天,同样的也是10分钟,
这么一个10分钟没有改变我的世界,
反而让我看得更仔细……
我羡慕别人会解释,
也知道,自己是一个不知在等什么的人,
我就是笨蛋吧~
哈哈哈, 白痴 + 神经病 …^ ^
我最新的名字,
取得很好,谢谢你啦 XD

还有很多的24小时,
我还是很期待,
一切美好等着我去迎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