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19, 2013

沉默的累

半个月过去了,
自从那天以后的沉默,
我也不再去打扰太多,
只愿做一个称职的朋友……

尝试不去想,
尝试开始自己的生活,
但始终还是觉得很累,
这是最近的我,
时间颠覆,全身无力,失去平衡,
这样的我好像拖着身子在飘一样,
好辛苦的说 ~

这个7月份,确实是个新的一篇生活记。
每个故事的开始都是有过去,
直到迎接新的到来,慢慢的开始,
而我也不想去编排剧情的趋向了,
一切由上帝安排吧~

以前的我用点子创造奇迹的诞生,
现在我只想享受奇迹的发生。

谢谢陪我走过的人~




我真希望自己能够走出这一次的挫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