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ly 27, 2013

欣慰~

这个时候,头脑清醒的一刻,
回忆里走完了,
我回到了现实,
一切不存在了~

BABY BOY 假的,只是梦,
过去了的故事,终究还是故事。
幻觉过了,我面对的是……

7月份快过了,
我答应自己的事,一件都没有办到,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任务???
也不懂如何进行了…… @@

在某个时候,想让你陪伴的是我……

一句话足以让我开心,
只是好久都没有一句话了,
其实只是害怕,我害怕自己,
不敢面对自己,
还在努力着,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感到欣慰,
最大的满足也许是……











一棵仙人掌~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