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30, 2013

拆墙 ^ ^

七月份来到了尾声了,
告别了这个暗淡的月份,
下个月有什么大制作,不懂啦,
哈哈哈哈~
其实每天都在制作着,
满意满意 ~

人的关系很奇妙,
我常常都问自己,
为什么距离几百步就能见面却不能见?
为什么每一次只能仰望那个角落而离去?

心情复杂之余,有些事还是无法用语言表达,
我也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有限,
实际上并不是那么的明确的想说出我想说的东西。

当中的错觉??
确定是错觉还是其实你也在闪躲?
我不停地寻找属于我的动力,
直到现在我还是戒不掉,
那也是我的意志力。

学会满足以后,
我看得没那么重了,
曾答应自己还有5年的时间。
在坚持的过程中,还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会发生……
把一切抹过去,回到一个平白的画图,
再一笔一画地,涂上那道五颜六色的彩虹。。。


现在的感觉 ……


轻松了,我拆开了那道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