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28, 2013

时间就是金钱

昨晚一个晚上,
和自己斗气,
说真的,昨晚很讨厌自己,
很想让自己醒一醒,
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和逆转,
精神上我真的好累……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回忆只是个画面,
就算现在有了变化,
感觉已经不是那样了,
我,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我,
不是吗?

卑微的我,重新振作好吗?
最初的自信,魂飞魄散了吗?


在21岁之前,我不停地创造新事物,
今天我又来了,送自己最贵重的礼物……

我们结婚好吗? 哈哈哈




想太多了,哈哈哈
终生幸福绝不能开玩笑  : )

只是准备而已……


时间我浪费了太多,
等于我浪费了金钱……

时间就是金钱~
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