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15, 2013

只因为你

两天的行程,满满的,
感觉有好一点啦,
这次的感觉轻松很多,
自然得很,
我真希望会有下一站~

我竟然破戒了,
我失去了理智,
为了回复信息而让情绪控制我,
差点因为这样而出车祸,
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很懊恼,完全不懂自己心里想什么……
我,究竟为了什么 ???

这也成为了那唯一的污点,
还在分析什么情况让自己变得这样,
好烦恼,真的真的,
迟早会出事,赶紧自救 ~

弄清事实,也许我会比较好过一点吧,
逃避真的只会让事情变成一颗计时炸弹,
昨天就突然爆了,
也证明了无情的现实我并没有接受它,
只是把事实当成透明,


只因为你,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