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8, 2013

第一次的作品

昨晚,突如其来的感觉,
我完成了自己的处女作,
我的第一次哦 ^ ^
我为她做了一个属于她的 VIDEO ,
不可思议啦~
我真的做到了 ……

之前的我弄了一半就放弃了,
而昨晚,只是几个小时的时间,
我就弄好了,
何来的毅力,我也不晓得,
我的第一次就献出去了,哈哈哈
还蛮喜欢那个 VIDEO 的,
可惜那感觉不是真的真的那种,
要保密好,收好 ~

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
那你接下来的日子,
我一秒都不想错过~

这段最有意思了,哈哈哈,
真希望能够体会最真实的感觉,
没关系吧~ 顺其自然,
一切会更好,不是吗?

就这样吧,有空欣赏自己的影片,
毕竟这是第一个,
感觉太真实,完美了,哈哈哈

夸够自己了,就这样啦 ^_^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