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你我的步伐①③

考试结束了后,
也是我踏入另一个阶段了,
模糊的前方确实有点可怕,
也不知道该怎么走才是对的。
我清楚知道,我要决定的,
不只是自己的未来,
还有你的未来~

然而,在我处于放松时的心态,
却被你泼了一个冷水。
不过当然,我知道你的用意在于什么,
所以根本就没有怪你的意思,
就像我起初也曾要求过你,

遇到喜欢你的人的时候,
要去接受他,不要理我的这些话……


一个晚上,虽然觉得累,
但根本无法入睡,
因为我真的好在意这一句话。
而最后,我也知道你和我都很难受的……

来到第二天,我还是想着这问题,
而那个晚上,我也忍不住崩溃了。
那时候,我想着的都是之前一起经历过的回忆,
你的声音,你的字句……

直到过后,我才明白,
是我自己的不对,我也该坚强起来了,
因为你需要的也是一个可以在一起的未来,
我也应该不断地为这个未来努力才行。

确实的,我在这段时间起初也曾经动摇过,
想着追寻我近在眼前的一切,
但我始终一步也没有这么做。
虽然会遗憾,但我知道如果放弃了你,

我的遗憾会更大~

时候我就察觉到,
自己需要的只是你而已,
就算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
未来有多么的不定,
我都不想任何一个人介入破坏你和我。

这一切过去了以后,
我也明白你对我的重要性,
当然,也说好不再提起这一个问题……

因为答案就在未来等着你和我,
而不是有现在的你和我去决定的



♥134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