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你我的步伐⑨

电话代替了网络,也变得更重要了。
为了双方的利益,我也决定改变了~
我在一天内把手机和号码都换了,
因为同一个讯号,我们要怎么谈都可以,
这样我们的感情才能维系下去。

可是经历了近20天,你终于答应让我回到这世界,
而我也可以帮忙你比赛了。
这时候的我虽然都在准备温习,
但其实多数时间都是想着你的,
担心着你的健康状况是不是很好……

记得有个晚上,我说了一些不是事实的话,
想不到的是你把那当真,也很认真,
弄得我那时都快着急死了……
每当我一提到关于我们可能会面对的事实,
你都会认为这是我心里的想法,
其实并不是……

远距离的爱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去面对,
而有时候我也在想自己是不是该这样下去。
我会这么想,不是为了自己想,
而是因为把你看得更重要。
我不想因为我不肯放手而让你错过更多,
所以宁可我自己一个人苦,也要让你得到快乐的幸福。

其实需要你给我一点点信心,
好让我可以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
而我每天都希望可以和你过每一天,
可以互相关心,想念着彼此……

放弃是最失败的选择,
我绝不向失败投降,
但如果最后是你做了决定,
不管是好是坏我都会接受……

你的决定有我吗?
我自己也猜到了,

只因为如此,
我们才能靠着彼此度过漫长的每一天,每一夜

而我的决定呢?
从开始都没有改变过

♥1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