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你我的步伐⑩

真实的说,我都把你看得比任何东西重要了。
你知道吗?现在这时候,
要是你留我一个人,我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过了。

以前的习惯,我已经忘了,
也不认识之前的我。
你曾告诉我,不要把现在的一切破坏掉,
而其实我也很怕这一切消失。

这段11月里,半个月前我还过得去。
我最满意的,莫过于那篇以你为主题的文章。
那是我近来最好的,也是我所有想说的话。

11月11日11年,这特殊的日期,
含有的是不一样的意义。
我都会让你知道,说给你知道,
我会一直一直这样下去~
我也知道还有很多障碍阻扰着,
但还没到那一刻,也很怕那一刻到来。

这一段期间,我面对着终极测验,
但都能勉强的度过,
我也知道这是因为有你的关系,
我的心理才能调整得那么好。

这一刻以后,我需要面对的是选择的压力。
对我来说,这是我最难的一步,
因为我也把你放进了我考量的一部分,
要我忽略你,我实在很难做到……
要我狠心的做个真坏人,
真的已经很难了。

很希望我的生日愿望是真的能实现,
很希望你就是真正那一位对的人,
而你却告诉了我,也许你不是……
有时候我也很矛盾,我该怎么看待你。
我可以一直这样关心你吗?
我们到底是什么?

也许,这一切让它变成秘密是最好的,
不然你和我的心情肯定变得很复杂,很不好受。
而此时此刻的我,还是抱着这个秘密的希望,
等待最后的解答~

就让这一切变成秘密的童话故事吧~


♥1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