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你我的步伐⑧

,在我眼里其实是很好的女生~
虽然我们的接触不算多,
但我都是用感觉去感应,
我相信这感应是准的~
所以,不要再说自己是很坏的,
如果是真的,那我也会接受你的坏~

,在我眼里其实是体贴的女生~
在那一天,我告诉了你,
我的学业开始跟不上的时候,
你很快的,也很果断地做了一个我惊吓的决定~

你决定了,我就只能遵守了,
我也实在没什么理由可以拒绝,
也只能说,这只是我提早跟网络道别,
因为我也正有这个念头了~

起初,确实还很不习惯,
毕竟每天都会动动电脑,
而突然要停手确实有难处,也会很闷……
但很快的,我已经适应了,
只因为少了网络,我们传短信也多了,
这同时也能让自己更专注在温习,
真的是很好~

了网络的情况,对你的消息少了一点,
也只能透过电话方式去了解你了。
我们之间最珍贵的就是约定和承诺,

打勾勾,盖手印,你记得多少呢?

我还记得,我说过的:

①~每天都要等宝宝睡觉了,才可以睡,要每一晚跟宝宝说晚安
       (结果又几次是我自己先睡着了 >< )

②~我的墙只放宝宝的东西,不放关于其他女生的~
      ( 结果我也是不小心犯了 >< )

③~我们以后要一起去吃sushi
      ( 一定会实现的 )

④~做宝宝的司机,载宝宝去玩
      ( 有车牌了,没有问题了 )

⑤~我们要一起去海边
      ( 最期待的事 )

⑥~和宝宝吃好吃的晚餐
      ( 很想快点发生 )

⑦~每天起床了都会对自己说,坏人爱宝宝,每天都要想宝宝一下
      ( 已经习惯了,每天的日常活动,嘻嘻 )

⑧~送宝宝一只 STITCH
      ( 我在陪着它,很快要搬去宝宝家住了,要忍耐,哈哈 )


几次的错,我其实都很内疚,
虽然不是我故意犯的,但我知道这不是借口,
也不该有任何的理由,
所以我会更加小心,也会时常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错了,
因为我不想做个只会犯了错才来道歉认错的人~

至于我们约好了的东西,我会在某天一一把它实现,
因为说好了,
打勾勾,盖手印,
谁都不能忘记~
♥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