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9, 2011

你我的步伐⑥

开心的月份过去了,我也带着笑容度过了~
所有的一切都说明了,我的坚持并没有错,
我也是这么想~
然而在这一天,却是我难以接受的事发生了。

10月4日,像以往的,我们上网聊天拉票,
可是在聊到信任这方面的时候,
我却失望了一下~
我也不晓得是争议些什么了,
我只记得那时候的对话是这样:

“原来到现在你都没有相信过我”

“是啊~”

看到那句话,我也顿时沉默了。
我本以为这段时间相处了,
你已经可以慢慢接受了我这个朋友,
而那时候我的心意从不掩饰。

是啊,我就是喜欢你~
一点都没错~
坏人会一直爱着宝宝的~


这一天,一切好像就从梦里惊醒了,
而我,到底应该怎样呢~

直到第二天晚上,你提起了这件事。

“昨天对不起哦”

“为什么说对不起丫?”

“因为不相信坏人咯~”

“呵呵,没关系,我都忘记了~”

当我收到了你的道歉,我才知道
原来我会那么难受是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而那一刻,你的对不起也成了我的支撑,
让我可以继续到现在,
一直喜欢着你~

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是对的~♥



♥1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