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你我的步伐⑦

经过那一天后,我更加珍惜这段感情了,
也慢慢地被你的乖乖感染了。

这段时期,你都很容易就病倒了,
这是我唯一放心不下的事。
只因为这样,我都希望听到你的声音,
可以能让我更加安心,
可以知道你还好~

这段日子,相处大概有了50多天了,
而我重来也不曾知道你的心里到底是怎样想的~
每当我一问起关于我们之间的问题,
或是一些心底话的时候,你总是不告诉我,
只会给我两个字 :

“秘密~”

这样,我期盼着会有一天能打开这秘密,
抱着这样的决心去等待,
也只能说,你在我生命里真的很重要了,
我并不希望自己三分钟热度而选择放弃你~

我备战预考的那时候,是我得到最大动力的期间了,
也许你不知道,你的一句话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每一次接近深夜的时候,你都会催我早点去睡觉。

“也不要写blog写到那么晚,充足睡眠是很重要的”

大概是这么的一句话,是你告诉我的。
而慢慢地,我把心思放在经营这段感情了,
也不去理会你会不会告诉我那些秘密。这一刻,我只想被你管着我,命令我,
而我也非常的愿意你这么做~

虽然只因为网络,
所以才有你和我的相识,
虽然分隔在两地的距离遥远,
所以很难可以见个面,
但我会做出该做的选择,
而选择中,优先的依然是你,
我不会把你从我的决定中被牺牲掉的~

告诉过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有多重要?
大概就是我的全部吧~
我想你的时间不是用小时计算,
而是每分每秒。

所以,我下定决心开始改变自己,
希望可以成为你的100分
达不到100,至少也有个‘A’ 的分数,
我想也算不错了,哈哈

♥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