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你我的步伐③

好几次的失望,我有点动摇了,
可是我却始终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就像我面对考试的心态,不曾有过放弃,
都想尽力而为做到自己满意为止。

面对考试的第一个星期,还有校内足球赛,
我那时还无法肯定这份感觉,
直到我向你提起了我的疑问:

“朋友都告诉我,你不是对我真的好的,我们不可能的……”

我记得大概是这样的一句话,重要的事你的回应,
也是你,让我的信心开始又燃烧起来了。

“哪里是哦,有可能的啊”

我最记得的只是那句 “有可能的啊”
也因为这句话,我才真正的确定了这方向,
也再也没有“放弃”出现在脑海里了。

第一次的对不起,我吓了一跳。
那是9月8日,前一晚聊到一半你就下线了,
只剩我一个~
而只因为有你的解释,才让我觉得更加值得了~

足球赛前一晚,你也病倒了。
那时我只能用文字来慰问你,再帮忙宣传比赛,
那时候确实有点担心起来了。
第二天比赛顺利晋级,结束了,
回到家我就找你了,慰问你的情况。
那时候也是还没冲凉的,
不过我不是肮脏猫哦,
只是把你看得更重要而已~

在面对我的全部预考考试,我并没有什么压力了,
反而是脸挂笑容,
只因为有你简单的加油 ↖(^ω^)↗

♥1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