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你我的步伐①①

很快的,面对考试了,
但也很快的,迎接这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就是我们的第100天
11月22日~

本来打算在这一天能够把礼物送去的,
因为一些问题而没办法完成了,
所以也没办法给你任何惊喜了……

其实100天过得很特别,
也带给我很多欢乐的回忆~
我总是这么想,我们可以打败距离,
战胜所有的障碍,
一定可以到达我们想要的那一天的 :)

下无难事,我虽然对自己并不是很有信心,
但只要一起努力,总会有很好的结果的,
对吧?

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
我已经错过了很多,
所以现在的我再也不能错过你了,
因为我选择的始终还是你 :)

所以请告诉我,这是对的,
而我真的不想再去想其他的事,
我只会尽力去完成。



记载的100天并没有结束,

而是永恒的日数

♥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