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你我的步伐④

第一个中秋节度过了,我在想,
接下来的节日是否还可以一起过呢?
其实我并不是很有自信的认为,
我只想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

9月21日,看着时间过去了,
我一个人面对着课本,好无趣~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度过。

12点了,新的一天到了,
电话提示声响了,是你的信息,
这一刻我笑了,你没有忘了我。
这段短短一个小时,确实很特别,
而且最后,也是我第一次听见你的声音。
我突然的举动确实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但幸好的是,你接了,
我也收到了你的一句晚安
那一晚是我睡得最开心和温暖的一夜~

接着的第二天,电话聊天的第二次也变得普通了。
虽然只有8分钟多的短暂,但却是我感觉最接近的一次。
我可说是第一次对着电话笑比讲电话的时间还要长,
只因为我很享受这份感觉,
心都开始融化了~

23日,在一个静静的傍晚,
这次你终于会通知我了。
你来了一封信息,也给了第一个来电,
只是我却来不及接了那通电话。
这信息的内容就只是说,今天的你特别累,
所以要去睡觉了,有睡醒才找我~
那一晚,我只好接着你的比赛工作,
而在过了深夜,你也醒了~

在这一切之后,我已经无法质疑自己的想法了,
而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已经改变不了了,
也没有人更适合去接替这个位子~

♥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