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你我的步伐②

在我放下工作之前,我接下了另一个重任……
这重任可想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事,
我想这实在是不可能的。
试问喜欢一个人的200个理由,谁能写得出~

虽然很难想,但我还是尽力了,
完成了200个,只是被你接收的只有94个而已。
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我却认真起来了,
只是我始终认为,喜欢一个人如果有理由,有目的,
那就不是真的喜欢了。
从这一刻我的坚贞与认真,
我就知道自己的心已经沉溺于你了。

来到了新的月份,面对的就是预考。
那时候的记忆还是模糊的,
也许那时候的你也应该是这样吧~
渐渐地,面子书不再是我玩游戏而已的地方,
也不再是我浪费一大推时间的活动了。

你的第一个比赛,很幸运的我能参与,
最后你也赢了,只是到现在我也不记得你赢了什么,
那时的感觉是怎样的?
那是第一次我们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悦,
其实我也知道,对你来说更加喜悦……
因为那是你第一次赢得的比赛~

在某个晚上,这一天你不在线,
而我也开始觉得闷起来了。
我已经不晓得之前我是怎样把时间放在网络上消磨了……
这时候也恐慌了,也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办……


♥1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