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2, 2011

只有“你”

好久没更新了,先谈一下身边的事~

最近都感觉到朋友的桃花开始开了哦,
我也开始为他感到开心~
但也有一些朋友为考试而不开心,心情沉重,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点……
每个人总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还好我不是一个人面对,
有一个“你”可以这样陪着我,
我还埋怨什么呢?

我慢慢地打开心底,发现我不能放下,
我想成为自私的人,不想管以后会怎样,
就只想把你拥有。

还有三天的考试,一切就结束了,
我确实放不下学校,害怕进入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回想起,中学的生活太深刻完美了,
这样的回忆能拥有,应该算是很好了,
遗憾,不舍得的,悲伤的,不爽的,
这些还是留下好了,
带走快乐的回忆就好了~

我的下一个阶段并不孤独,
还是有个人陪着我走下去。
我一点也不累,因为你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只是要,我们之间不要有“离开”,
只有“相爱”就好了
宝宝


♥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