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你我的步伐①②

考试很快的,结束了,
虽然不是很满意,但也已经尽力去完成了,
所以没有什么好去想的 :)

当然,考试这段时间确实有着许多的压力,
而正好的是有你在身边支持我,
为我加油,这一切就变得不再是沉重的压力了。

,真的很不愿意被你这样推去一边。
你说,遇到喜欢的人要去追,
这句话我绝不听,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

应该说,我已经放弃了这念头,
就算在这里我遇到了,那又怎样,
我不可以就这样转个身就走……
所以在自我挣扎了以后,我依然选择了你,
因为我相信这是对的选择。
一旦选择了,我就会坚持下去,
再也没有放弃 :)

每天的时间,都想和你一起过。
但是,也不是说我可以每一分每一秒都陪着你,
所以我也就寄去了一个伴给你。
那是我送你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要好好保管哦~
还有你和我的锁匙圈 :)


与你度过每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事,
也只因为你是我那个唯一 ~




♥1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