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开始的第①步

我们的开始,那是怎样的,
我还记得住……
 
8月11日,那时的我在上课,
但老师却又不见了,又是自由活动。
这种情况都是正常的,
所以就用朋友的电话,上上网。
那时候我才想起了你,
因为有你的号码啊~

不加思索地就发了一封简讯过去了,
我只记得,内容只是几句,
只是“哈咯”,“have a nice day” 之类的~

放学后要去工作是最累的,
而且那时候佳节又来临,忙到累。
然而,有了一封你的回信,这一切也慢慢改变了。

8月份,一直以来都是我最注重的月份,
这个月是属于我的,但过程几乎都是一般,
可是有一班知己好友相伴,我也很满足,开心了。

4天后,这应该算是真正的开始。
这一天晚上,都没什么事忙,
工作的我又想起了你,还写了几句很特别的话语,
我想那时候的你一定不知道那是猜什么的,嘻嘻~

“小小一个我,
可却一直想,
都是因为你。”
    猜六个字,你应该还不知道吧^_^

这一段以后,生活也渐渐地变化了~
也是我正式出发的开始……

♥1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