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4, 2011

我们的结局 :)

昨晚,我看了人们近期最熟悉的电影……
故事给我的启发不是遗憾可惜,
而是要珍惜~

看完了,我有回想起之前的我,
当然我的故事没有那么精彩,
用悲哀来形容比较适合~

看着别人的遗憾,时光真的很残酷,
所以有什么事情就应该去做,而不是错过。
而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现在的你

我好想篇写我们的结局,而不是以遗憾告终……
也许我有点笨笨的,什么事都不清楚,
可是面对着你,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该怎么做了。

这一刻开始,只要有一起的机会和时间,
我都想一直告诉你,
告诉你所有的一切,
因为我不想等到没有机会的时候才来可惜,
而我也不想我们会有那一天~

我只想听你的一句,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这是我们故事的结局,好吗?

♥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