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你我的步伐⑤

9月24日,这一晚你突然又消失了,
而我并不敢打电话或是发信息去打扰你,
就只能安慰自己,对自己说:

“你一定是有事忙,可能是哥哥姐姐在用电脑~”

只是我是这样想,却一直迟迟不愿关掉电脑,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希望有你的存在。
好咯,到了12点多了,进入新的一天了,
也该滚去睡觉了。

这时候,却奇迹的,看见你上线了,
最后才得知原来是外出,刚回到家。
可是上线的你其实是要忙着参加比赛的事,
因为参赛截止就是那天~

看着时针走了几步,凌晨2点了,
可是看见你在忙,我开始不忍心了,
所以我答应了你,会陪着你忙完为止。
而那时候,其实我也处于半睡的状态,
但还是坚持用手撑住了眼皮~

那一次,我觉得是最好的,
因为你比赛的照片竟然可以由我来选,
确实觉得很意外,也很开心……
而那天,我们熬夜到凌晨4点才睡觉~

坏人与宝宝
这名字太特别了。
名字的来源只因为比赛的时候,
有个参赛者用语言重伤你,
而那时候,也是第一次,
你我用着别的账号去臭骂那个人一顿,
那对我来说也有点过瘾,哈哈~

最后,这风波结束了,
而那时,是我答应了你一句话:

“以后如果在遇到这种事,告诉我,我帮你做坏人

就这样,坏人与宝宝就连在一起,
成了我们的开场白,
也分不开了~

♥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