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你我的步伐①④

宝贝宝宝,不客气  ).(
时间过得很快,也快结束12月份了,
而我答应过的事始终还记得。

过冬后的第一天,也就是23号
我就带着那个大大个的,
包裹的不是很美的礼物,
准备把它寄出去。

,过程还以为很顺利,其实却不是。
我到了邮政局,准备把资料填完了,
但那里的工作人员却告诉我,
如果这样寄去的话,费用要很高,
叫我用白纸包起来会比较好。
在这种情况下,我只好回家去在准备,
最后才顺利寄去了 :)

时隔12天,终于的,
到了你的身边了^_^
虽然是真的很久,但幸好是你收到了。
看你那么喜欢,我也觉得开心了。

当然,里面还有很多承诺和代表着你和我的东西,
不管怎样,我们都需要好好保管,
这是一定的~
而在这一年里,我也要好好的努力工作。
虽然目前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还没找到,
但我相信一定可以熬过这一段的~

今年,我的愿望也很简单,
就是和你一直在一起,
也期待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 ♥

♥1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