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你我的步伐①⑦

农历新年几天就是了,
可是那感觉却是一点都感觉不到,
很平静的说,
今年的感觉差异很大,
一想到过年,就觉得少了一把声音~

另一个平行时空里,
也许现在我不是当着一名临教,
而只是一个销售员,但
没有失去什么,那个时空的我,
至少可以很满足的享受新年的气氛~

所幸的,这新年期间,
我可以与你一起过,
虽然还是无法见面,
像其他人一样双双对对的去走走看看,
但我们还有以后,
是一个很长远的以后……

倒数着新年的来临,
不,我不是,
我倒数的是你的生日,
这是我的第一次,嘻嘻嘻 ^_^

每当看着自己的手,
我就感觉少了一种温暖,
但只要闭上眼睛,
我就能感觉到你的手的温度,
就想一直捉住这种感觉。

谢谢你把你的手给了我,
十指紧扣的双手合为一,
就像我心里的位子一样,
只有你是我的唯一♥
♥1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