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15, 2012

你我的步伐①⑥

♥我们的生活计划♥
梦境是否是真实的呢??
有时很想是真的,因为很想要发生,
我的想法,那会是真的~

一个凌晨,一片漆黑,
一通电话,一把声音,
有笑声,有话语,
连着的是你和我的心。

我的梦里,我见到的画面是这样的。
我看着的是一个婴孩,
而你和我都在一旁陪着他,
而那时候还有,
把你拥在怀里的感觉,
这是幸福的画面,
会实现的 :)

说好了我们的计划,
就如这张图一样。
虽然说今年是个末日之年
但是一定会有以后的,
还有很多很多以后在未来等着你和我,对吧?
还在和时间赛跑,
只有在过程中胜出,
我才能与你相聚,
所以这段时间是我努力的机会,
我要为了你和我的以后着想,
实现我们的生活计划
也让我的梦境成真

♥1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