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23, 2012

你我的步伐①⑧ - 生日快乐♥





宝宝

在网络上,我们度过了很多分秒,
分享了很多的故事,
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的脚印。
我答应过的事依然还是记得,
只希望我真的可以一一实现~

看着你的朋友陪着你庆祝,
我也觉得开心了许多,
我也想自己能够与你一起庆祝,
度过一个有意义及难忘的生日,
可惜我始终没有做到……

虽然错过了,但我相信我们还是有很遥远的以后,
只要手牵着手,一切都是属于你和我的

不管以后会是怎样,你依然有我陪在你左右


宝宝新年快乐 &


18岁生日快乐

♥1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