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你我的步伐①⑤

踏入新的工作环境,
自觉得是很容易轻松的事,
原来只是自己表面上的想法而已,
其实并不是~

开心的说,我找到了我想要的老师工作,
一开始的时候确实觉得很压力,不知所措,
好多疑问都在满头飞~
所以很多东西都只好一直问,一直学习,
再学学其他老师的做法,
就这样熬过了我漫长的一周,
然而这一周虽然是累,
但却是人生的新一页 :)

回顾这一周的趣事,
在我进的那么多班级里,
一年级的学生都比较容易相处管教,
而最为惊奇的是对一个小女孩的感觉。
看到她,我就想到了你了,
这是很奇妙的感觉,也有份亲切感,
也因此,我自己也自然的产生了一种想照顾她的感觉,
就像是一种责任上的照顾,
也像是看着你和我的小宝贝一样哦 >.<

然而,郁闷的说,
那天的忙碌却使得我忽略了你了 :(
其实我也很努力的赶完那些工作了,
可是因为第二天需要交上那本教案,
而只好把它给完成。

原以为我可以好好的工作,
也可以和你好好的维系感情,
但结果却是………………
也因为这样,我也耿耿于怀了一个晚上。。。

不过,过了这星期以后,
接着的工作也会比较多了,
因为一年级的学生将正式上课,
而且教案也会多了,所以要用空闲的时间,
把全部都做完,迎接新年期间的假期~

日记情人节快乐♥

倒数9天~

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

♥1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