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anuary 27, 2012

你我的步伐①⑨

想你了


新年了,各有各的忙碌,
但欢乐的时间都是很快就过去了,
每一年的感觉都是这样~

昨晚,我倾听了叔叔给的指示和经历,
也明白这人生一路走来需要经历的一切。
但,总归还是一句: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有努力就有成功~


这段期间,感觉心里都是空空的,
脑海里满满的都是你,
但却无法见到你。

好多事情,到现在我都无法做到,
比如和你牵着手,一起吃晚餐,去海边……
到了这一个阶段,却停在原点,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打拼了。

这一刻的我,还是

很想……


很想…………

你。。。。。。。。
♥1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