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29, 2012

你我的步伐②O

过完年了,又要重新工作了,
这是每个人的人生,
求学的也开始上学了,
工作的开始上班……

虽然感觉上很短暂,
但却觉得很充实,
在这一个星期里,
通了两次电话,是很难得了……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
有时候我闲着没事做,
而你却有活动;
相反的有时候我这儿招待着朋友,
也不能够陪着你,聊着天……

但是,这一切也过去了,
而且我最希望的还是能够听着你的声音,
就算彼此都保持着沉默没说话,
我依然觉得我们的距离拉近了很多,
所以这个新年期间,
我的内心世界依然是完美开心的 :)

过了新年,又有接下来的节日到了,
这算是你和我的第一个,
但我还是希望可以过得特别一些……
怎样才算是特别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的,呵呵呵,
我想,我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许下一个愿望,

那就是…………


♥1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