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1, 2011

回味

新的一个月开始了,结束了半年的生活,
很满足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

在这么的一天,我实现了第一次,
我已经记不起自己还有多少个第一次还未完成的事……
其实说真的,每一次我决定做一件事,
并非真的抱着不认真的态度去做的。
有时候,想法真的很简单而已,
真的很简单……

可是,有时候并不是所有事都能这样……
在校园里,周围都有着亲情,友情。
亲情虽然不是很真实,但直到现在,
我依然把它看得很重要。

至于友情,
想起之前我们“七人小组”刚进中六的时候,
那种感觉很回味……
有时候,
当猜疑,隐瞒,怀疑同一时间存在,
是很难做出判断,
这些不确定慢慢地都形成伤害了。

还有件事,是我察觉到的,
很想说,这不是刻意安排的,
真的不是故意要干些什么……
真不希望因为今天做了那件事,
而让人用这样的态度对我。

其实,也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是很大可能~

要是我们能有多一些聊天,
这些不确定就不会存在了,
不是吗??

也许只能在梦里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