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15, 2011

无魂+笔画

老病复发,所以无法工作,
真是悲哀……
这周的情况不乐观。

今天,仍然是无魂之日,
也许是我一直在想吧……
刚刚的午觉,我进入了梦中,
见到她抱病上课……
难受~

在天时的造就下,我终于拿到了……
那是很珍贵的一个笔画
我的书,看起来已不是一文不值了~
还有着其他有份参与的朋友,
变得更独一无二了……

如果,我能得到全世界,
但代价是失去你,
我宁可放弃全世界,
换取爱你的权利……

可以换取你的一声“哈咯”,
其实真的出乎意料……
能够延续这样的趋势,
我会很开心,也可以整天有好心情……
这就是我要的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