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14, 2011

结束

两个字,“结束”……
这又是一个不完整的故事。

今天,觉得超级没力气的……
这是正常的……
我明白自己心境是怎么想……
这一点都不奇怪,
正如苍蝇变了无头苍蝇,
失去方向……

我们的距离何时会拉近……
这个问题,我始终回答不了自己。
这样的处境真的越来越惨……
但真的很舍不得放下。

我知道你明白我带给你的信息,
可是你选择让我好过点,所以选择不提。
其实,我宁可你告诉我,
至少还能祝福你……

最近爱看别人的部落格,
深深地被一个女孩给吸引了……
原因在于她的日常活动和字句都很让人有羡慕的感觉……
这样的日子真精彩~

我依然相信,
真诚能打动真心……
然而,我的努力却是没有方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