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29, 2011

戒不掉对你的感觉,知道吗?

每一次,当我在埋怨这埋怨那的时候,
一些好的事情就会发生在我面前……
其实不管其他人怎样想,我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整件事我得到的感觉……
这感觉是暖的。

还想说,这些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也不明白,就是有人会那么的自然,
从来不掩饰,毫无拘束的释放自己的情绪……
所以,我才那么难以戒掉,哈哈……

其实就算怎样都好,我都依然是这样。
在这段时间里,我和你都保持着距离,
也是因为有时我无法过得了自己那一关。
可是,这只是心理上的问题。
无论是上课或是空闲的时候,
其实我都在想着同样的事,
也就是关于你的事……

在剩下的几个月里,我不想再分心去戒掉对你的感觉。
我并不需要你明白什么,
也不必理会什么……
当然不会再让你不好受,
我只想一心一意的,把这份感觉坚持到最后,
我和你离开的那一天为止……



有这感觉相伴着,至少我不会觉得孤单寂寞……
心里也多一份暖暖的感觉。
所以干脆的,继续傻下去……哈哈
其他的都已没有关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