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10, 2011

追寻

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忙些什么,
只是在坚守自己的本职,
但,无功而返……
说明了,这网络很广泛,
真不容易~

也许,这影子在那第一次的相遇留下了深刻的画面,
所以直到现在,我还在追寻着……
那感觉,真的很好,也很温馨,
难以形容……

有的时候,真的不敢违抗天意。
我每天发生的事情,犹如梦幻的剧本情节……
很神奇,动人,
真的不得不相信……
也因此,只要出外一步,
就充满惊奇美好等待着我……

而最近,牠又送了我一份神奇的“礼物”。
这其实有点考验,因为好几次我都白白浪费掉了,
我希望这次能把握住。。。
希望现实不要那么残酷,
给我一条生路。

忠心的期盼和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