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没有答案的问题

看着日历的数字慢慢地加了,
心里的困扰也开始沉重了起来……
在这样的情况,有这种感觉是正常的。

沉默,是最后能做的……
我的无厘头行为,我的字句,
给过的话与希望,
通通都已作废了……

也不知我到底可以怎样把这一切变得更好……
内心里都一直逃避逃避……
真的要这样下去吗??
我只能这样吗??

凭我自己,这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这是两人之间的问题……
单方面的答案是不能衡量的。
只是……………………

该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了。。。

该怎么做……

不该做。。。。

我也不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